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2所高校招生计划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9 东方今报

  艺术类考生今年不再加试徒手画

  今报讯如果你是一名文科考生,并已填报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的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要抓紧时间改报了,该校更改要求,这两个专业只招“理科考生”。男生们也不能再报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护理学专业了,因为该专业“只招女生”。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42所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有所改变。

  据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安全专业,原计划在河南招5人,现已取消。徐州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等8个专业将按师范类招生,徐州师范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只招文科生,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的园林技术专业改为园艺技术。武汉理工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6所省内外高校,对我省增加了艺术类招生计划。除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采用省统考成绩之外,其他各校将单独加试艺术专业。

  西京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与美国肖特学院合作办学)等4所民办高校,对我省增加了190个本三招生名额。大理学院、贵州民院人文科技学院等4所院校的部分艺术类专业,改用河南省美术统考成绩。

  查询详情,考生们可以登录网站http://www.heao.com.cn/或到学校向老师咨询。

  省招办通过本报再次提醒艺术类考生:今年不再举办徒手画加试,专业目录中已公布的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工业设计、广告学等专业,要求考生有一定美术基础。填报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志愿时,除了填涂志愿表卡外,考生还必须写出书面申请,并由考生本人、考生家长或监护人亲笔签署意见和签名,装入考生档案,由省招办将考生书面申请扫描存入考生电子档案。

  作者:记者 李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