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榕举报非法出版物有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本报讯6月18日起,如果你发现在福州辖区范围内出现非法出版活动,赶紧拨打电话0591-83324080举报,经调查核实后,你就可能拿到最高6000元奖励;举报无证从事出版物经营活动的地摊游商,经核实的,也将给予50元~100元的奖励。

  昨日,福州市出台了《关于奖励举报非法出版活动有功人员的办法》。市民可采取口头、信函、电话、电传等形式举报违法违规出版活动。举报时间为每天上午7时到晚上12时。举报人要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可设定秘密联系方式或身份确定方式。福州市各级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经查证属实,并由此破获有关案件后,举报人自接到领取奖金的通知之日起30天内,持有效身份证向市或县(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奖金。

  据了解,对于一般举报有功人员,根据每案具体情况给予奖励:凡所查获的出版物总标价在1万元以下的给予总标价2%以内的奖励;总标价在1万元至10万元以内的给予总标价2.5%以内的奖励;总标价在10万元以上的给予总标价3%的奖励,奖金最高额不超过60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