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志强在京推销太阳饼声名大噪 被聘最佳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9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携带120盒的台中太阳饼及凤梨酥到北京参加世界城市论坛会议,不仅送给与会各国代表品尝,还召开记者会上遍大陆大小媒体,让台中太阳饼声名大噪。台中市糕饼同业公会昨日特别赠送太阳饼最佳代言人彩带,感谢胡市长大力为太阳饼打开国际知名度。

  据悉,台中市糕饼公会昨日由理事长游有义率队,为胡志强披上太阳饼最佳代言人彩
带,感谢市长胡志强这趟北京行让台中太阳饼闻名大陆,真正把饼做大,打开国际知名度。

  胡志强响应称,这次到大陆大力推销太阳饼,让太阳饼知名度大增,有一天走在街上,就有民众过来问他是不是就是那个胡市长,有没有太阳饼拿来吃吃?胡志强说,这次除了召开记者会行销太阳饼外,还接受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专访,在新闻联播上播出,好几亿人口都知道台中太阳饼。

  胡志强强调,台中太阳饼原本每年营业额约有10亿元,这次到大陆促销后,希望将来要吸引大陆观光客来台中买,甚至外销大陆及国际市场,要真正把饼做大,让营业额扩增到每年50亿元。

  据了解,台中太阳饼知名度大增,市场看好,市府与糕饼公会准备共同推动认证制度,希望业者都参加认证,严格为品质把关,以免假太阳饼滥竽充数,坏了太阳饼名声。胡志强说,如果大陆观光客都指名要买台中太阳饼,恐怕台北、高雄到处都在卖太阳饼,甚至买一盒送两盒,只有推动认证制度,对真正太阳饼业者及消费者才有保障。(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