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对夫妇撑开伞伞尖扎进女孩左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11 海峡都市报
一对夫妇撑开伞伞尖扎进女孩左眼(图)
被扎伤女孩

  N本报记者 吴其西文/图

  本报讯昨天,年仅11岁的小女孩张晓(化名)在医生的搀扶下,走出医院,但她一直不敢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眼睛,她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那可怕的一幕:左眼被雨伞钩裂,上睑肌撕脱下垂。

  12日,张晓到福州茶会小区的一家面包坊取面包,走在半路上,突然下起小雨来,她刚跨到面包坊门口,里面走出一对中年夫妇正撑开伞,伞头铁器部分撞上了张晓左眼,血顿时喷涌而出。

  撑伞的那个中年男子,急忙将女孩送到小区卫生所,在医生给张晓止血包扎期间,中年男子就溜走了。等到女孩父母赶来时,医生和女孩只记得中年男子的大体模样,具体细节无从回忆。医生止血包扎后,父母赶紧将女儿送往福州总院。

  据福州总院眼科副主任医生陈梅珠介绍,当时送到医院时,张晓的左眼睑被铁器钩裂开约2厘米,下垂在眼睛上,血流了约1个小时。经检查发现,小孩左眼睑从内部至眼睑外侧沿睑板上缘全层断裂成游离状,睑板上缘提上睑肌撕脱,为了不影响女孩长大后留下伤疤,医生进行了局部麻醉,对创伤部分进行清创缝合修复术和联合整形手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