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斯利康推广“健康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柯石蒂先生和副总裁罗斌来到新世纪广场,当起义务“劝烟员”,向无锡市民宣传戒烟。

  在无烟日走上街头关注市民健康,是阿斯利康“安全、健康、环保”理念向社会的延伸。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制药企业,阿斯利康严格遵守着全球一致的环保与安全标准,在专注于药物研究和开发的同时,十分注重职工的健康。18岁就开始吸烟的包装部班长陈林峰有
18年的“烟龄”,公司开展戒烟活动后,他成功戒了烟。据了解,阿斯利康日前撤掉了厂区内的吸烟点,成了一家“无烟工厂”。

  走进公司变电所,四周墙上全部用金属板包砌起来。工程部负责人介绍,这种电磁辐射屏蔽装置在我市企业中使用得还较少,主要是为了确保周围职工免受辐射。此外,公司还在噪音高达95分贝的动力辅房设有吸音装置,减少噪音对职工和周围环境的影响。

  另外,阿斯利康还努力减少日常运营中的资源消耗和废物排放。每次引进新设备,公司都要检测能源消耗和废物排放是否符合要求。针对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公司对耗电量很大的无菌产品车间进行专门研究,新的节能方案将节省30%的用电。(山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