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抵湘考察 学习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洪松报道:昨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率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抵湘,开始对湖南为期5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湖北党政代表团成员有:省委副书记陈训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志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昌尔,以及各市州(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南学习考察,目的是“学习经验、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昨日,代表团先后学习考察了岳阳市的城市建设和汨罗市的3家科技公司。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等陪同考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