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献血意识增强 志愿献血数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45 今日扬州

  明天就是世界献血日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广大市民志愿献血意识不断增强,今年志愿献血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昨天上午,不少市民趁着休息日,来到商业大厦门前的献血车前报名献血,瞧,这位女士把儿子和小侄女都带来了。

  这位下岗职工在短短三四年间,已经献血六次了,他希望通过关注告诉大家:献血其实对身体没有伤害。

  市中心血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民的志愿献血意识与往年相比,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不过,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尽管我市志愿献血比例不断增加,但离卫生部要求的80%的标准还有很大差距,因此,他呼吁更多的市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