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等待成绩无心远游 考生近期青睐“市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45 今日扬州

  紧张的高考刚刚结束,这段时间考生们正等待着成绩公布,很多人也没有出远门游玩,市区和近郊景点于是成了他们放松的首选地。

  对大多数市民而言,个园、何园、茱萸湾公园这些景点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但对“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学子们来说,还是充满了新鲜感。

  考生们说,没想到扬州市区的景点近两年的变化这么大,已经和从前大不一样。现在扬州和镇江之间又通了城际公交车,他们“市区游”的范围还可以更大一些。(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