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旅游大餐套餐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广大市民瞩目的高考刚刚偃旗息鼓,各大旅行社紧锣密鼓为莘莘学子们端上一道道旅游大餐、套餐,暑期旅游产品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据市旅游业权威人士介绍:

  今年暑期旅游产品主要呈四大板块:以浙江为代表的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旅游线路
依然走俏,健康游、生态游、亲子游、绿色环保游,名目繁多,今年又打造开发了衢州烂柯山、天脊龙门二日游,衢州天脊龙门、三清山三日游,天柱山二日游等新产品。以海滨景区为目的地的旅游线路依然引领暑期旅游市场,占据了较大份额,去年出足了风头的海南、青岛、大连等海滨景区休闲度假,可让人们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情景中放飞心情。以西北线为主的适应探险、寻找刺激的特色风情旅游线路,如乌鲁木齐、喀纳斯、吐鲁番双飞八日,开封、西安、兰州丝绸之路十三日,内蒙古大草原、响沙湾双飞四日等游线一推出,咨询报名者日增。

  特色旅游、修学之旅、红色之旅异军突起,人们可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路,追忆腥风血雨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无锡国旅和苏州旅行社联合推出井冈山红色之旅以及陕甘宁红色之旅的旅游专列,成了暑期旅游市场最大的卖点。许多游客前来咨询去西柏坡、保定(白洋淀)的旅游行程和线路。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地道战》、《小兵张嘎》等故事发生地的保定因红色之旅而热门。青少年修学之旅在过去“吃苦、耐劳、锻炼”的基础上新增了“增知识、长见识”为主题的科技、文化、环保、外语、生态等内容。被帅哥靓妹所追捧为时尚运动的滑雪,再度亮相暑期市场。据主推这项产品的江苏交广俱乐部介绍:销售十分红火的上海莘庄银七星滑雪场一日游,决定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周六班次,让广大青少年到冰雪世界里放飞一下好心情。(夏生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