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5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阿富汗警方1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至少5名驻阿美军士兵在阿南部坎大哈附近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中死亡,这是塔利班倒台以来发生在阿富汗的首次针对美军的自杀式袭击事件。

  驻伊美军12日发表声明说,驻伊美军11日在巴格达以西地区遭遇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4名美军士兵丧生。

  伊拉克警方12日对媒体说,在首都巴格达东南方的纳赫拉万地区又发现了20具被遗弃的类似于被“集体处决”男子的尸体。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晚报道,首都德黑兰市区东部的一个交通要道口当晚8时20分左右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已经倒闭的韩国大宇集团一名前发言人13日说,集团创建人、前董事长金宇中将结束长达近6年的海外逃亡生涯于14日回国,就财务欺诈指控接受韩国检察机关调查。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13日一致同意现任总干事巴拉迪继续担任该机构总干事,任期为4年。

  黎巴嫩反对派领导人12日承认,他们在当天举行的国民议会第三阶段选举中遭遇挫折,几乎丢掉了全部基督教派席位。这对他们实现占据议会多数席位的目标构成了挑战。(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