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城行销“毕业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4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走进清华北大,放下书包到青岛看大海,去黄山登高放飞理想……”高考刚结束,扬城各旅行社已经瞄准学生市场,推出各种专项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目光。记者在扬州康辉假期旅行社和扬州蓝天旅行社看到,工作人员正忙得不亦乐乎。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面对的是纷至沓来的家长和学生。

  进入6月,高考和中考陆续结束,紧张过后,孩子们将迎来漫长的暑假。扬城各旅行社
早就瞄准这个特殊的群体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他们广泛调查学生、家长、学校的意见,力图推出一批让孩子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受到教育的旅游新产品。

  据扬州康辉假期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即将推出的“走进清华北大”夏令营线路,专门面向高中毕业生。这一线路可以让学生到理想中的大学“先圆梦”,价位也不高,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仅需1380元/位。扬州蓝天旅行社则利用高考结束分数未公布前的这段时间,设计了中、短期出行线路,如“放下书包到青岛看大海”、“黄山三日游”、“大连、烟台、蓬莱四日游”等,价格也较为适中,多在300——700元之间。

  面对“毕业游”热火朝天的形势,市旅游局人士提醒出游的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旅行社时要着重考察其资质和信誉,切勿盲目攀比价格,未成年人暑期游安全、健康问题至关重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