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明依胞兄闹警局 否认强暴李明依叫吴宗宪小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27 新华网
李明依胞兄闹警局否认强暴李明依叫吴宗宪小心(图)
哥哥李云泰否认性侵李明依,要向妹求偿。(东森新闻网图)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艺人李明依的哥哥李云泰,12日大闹松山分局说要告李明依,原因是李明依曾经对媒体说“她哥哥强暴她”,今(13)日李明依的哥哥,独家接受东森专访表示,他否认自己曾有“强暴”情事,不但要向李明依要求两千万赔偿,还要告吴宗宪。

  今日媒体一刊出李明依的哥哥李云泰要告李明依的消息之後,媒体全跑到了松山分局询问当时的状况,但是警方异常的低调,原因是李明依的哥哥像是个流浪汉,连附近的邻居都说他有点怪怪。“前二天在那边小便”一位邻居指控说,人家赶他都赶不走!

  来到李明依的哥哥常来的这家公园,可以看到全身“刺龙刺凤”的李云泰,他自己爆料说他“杀过警察、切过腹、脾气很暴躁”。但“我发誓没有啦!我没有『强暴』妹妹这种事,但是我脾气很爆,这附近的兄弟都知道”

  李云泰对检察官没有“赶快”让他拿到求偿的两千万台币,觉得非常不满,而且他还说“吴宗宪最好也给我小心点”。看来这场“家暴”老案,又要再度被拿上台面了!(来源:中新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