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玟秀平坦小腹驳怀孕传闻 考虑和男友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58 新华网

  据联合早报报道,Coco李玟上周五出席台北NBA活动开幕记者会,身穿一袭桃红色性感透视上衣,衬托出她恋爱中的好气色。外传她可能订婚、怀孕双喜临门,她直率地撩起衣服,秀出平坦小腹说:“看啊,是平的,我还没准备生小孩,我自己都还是个大小孩呢!”

  台湾娱乐圈沉浸在小S婚讯喜悦的同时,李玟日前也亲口证实,年初已经接受男友Bruce的求婚,10卡拉大钻戒还出现在英语专辑的封面上,不过眼前工作满档,希望明年能办个
浪漫的热带婚礼。

  上周五,台湾记者问她为何没戴钻戒亮相?她说:“今天要打篮球,我怕刮伤,而且没有10卡拉那么夸张啦!”她不愿透露钻戒实际大小,只说“心意最重要。”

  提起男友Bruce,她夸赞个没完,直说:“他人品好,脾气好,又幽默、体贴,这次他来台,也顺便开会筹备瑜伽教室,为了下午能有时间陪我,他一早6时就起来工作,好辛苦呢!”原本她怕Bruce害羞,不想让他亮相,不过Bruce站在人群中实在太显眼,一下子就被认出来,大批记者蜂拥上前抢拍,他和善地露出笑容,对记者点头。

  据悉,CoCo和Bruce两人虽然相差15岁,但一年多来甜甜蜜蜜,她与Bruce10岁与7岁的两个女儿也相处融洽。李玟还透露,获得妈妈同意、姐姐南西的建议下,考虑要尝试和Bruce过“同居生活”。(来源:中新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