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脚级后卫首称欲入AC米兰 三笔转会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02 东北新闻网

  在意大利媒体铺天盖地的关于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的进展消息当中,引进奥多的消息显得并不起眼,然而随着卡福年事已高,在右后卫位置上注入新鲜血液,却绝对是必须的,传言当中,奥多终于开口,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第一,他乐意加盟AC米兰,第二,他的去留取决于拉齐奥俱乐部的计划。

  结束了北美巡回赛的奥多接受了采访,问题毫无疑问是围绕着他的未来展开的,奥多
丝毫也不掩饰自己的想法:“AC米兰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三大豪门中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首选AC米兰,我成长于AC米兰青年队,在那里谁都认识我,我对那里的环境也非常熟悉。”

  “我看到了AC米兰希望把我买回米兰的消息,这是对我这么多年努力的一种认可,我很高兴。”奥多说。

  当被要求展望自己的前景,奥多表示:“我现在仍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与拉齐奥仍有合同在身,我想,我的未来取决于俱乐部的计划,”然而接下来奥多的话似乎就是一种暗示了,“在我做出留下或是转会的决定之前,我希望拉齐奥能够显示自己的雄心,当然,现在的一切似乎有点混乱。”

  虽然拉齐奥俱乐部将参加国际托托杯,并有可能通过这一途径打进下赛季的联盟杯,但是现今的拉齐奥,已经很难再谈“雄心”二字了,洛蒂托早已说过,拉齐奥未来的计划将是以有潜质的青年球员为主体,下赛季,菲利皮尼兄弟将返回巴勒莫,老将库托合同到期,詹尼凯达离队,拉齐奥的将面临着更大的困难。更难的是,在降薪的问题上,拉齐奥始终无法与奥多达成一致,而詹尼凯达正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在合同到期之后加盟尤文图斯的。

  詹尼凯达说:“我将对这里的所有人说再见,我在罗马渡过了美好的4年,这其中有艰难也有欣喜,我将会把这一切深深引刻在我心中,同时我尤其要谢谢我的队友们,我与他们一起分享了身着拉齐奥球衣的荣耀。”

  有消息说,实际上AC米兰已经与奥多有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全体育》报道,加利亚尼和洛蒂托之间很快就将进行谈判,因为在奥多的身价上,双方还有一点分歧,最终敲定的除了奥多的转会之外,还包括替补门将塞雷尼加盟AC米兰,以及AC米兰中场布罗基加盟拉齐奥的可能性。(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马嵬汉](来源:东北新闻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