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市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晚,定州市电视台晚9时50分新闻播报一则消息称:河北省省委决定,免去定州市市委书记和风、定州市市长郭振光二人的职务,同时该消息称,新任代理市长昨日到定州市人民医院看望了在袭击事件中受伤的绳油村村民,并表示必须要将该案件彻查到底,严惩凶手。

  6月11日凌晨,河北省定州绳油村发生二三百人袭击村民事件后(本版昨日报道),当
地成立专案组介入此案,警方多次派员和村民谈判,一方面提出希望村民拆除窝棚、撤出耕地,另一方面要求村民交出扣押的袭击人员朱小瑞。针对警方的要求,村民们开始坚持要看到征地合同、补偿标准等才肯撤离耕地。

  昨日,绳油村的村民们开始逐渐从蹲守的被征耕地上撤出,但并未拆除地面上的窝棚等,同时村民们拒绝交出被扣押的袭击人员朱小瑞,而是把朱小瑞带到村委会关押在一间房子里,记者看到,朱小瑞脚脖上戴了铁锁链,走起路来一步步地挪,村民们说“怕人跑了”。村民们说,知道自己关押朱小瑞“做得不对”,但“没有办法”,他们表示没有慢待朱小瑞,经常给他肉和鸡蛋吃,以前也还让朱从地窖到上面来晒晒太阳。

  村民通过和定州警方交涉,从新乐市医院将四具村民尸体拉回,连同当场死在村里的一名村民的尸体一同冰冻在村委会。另据可靠消息,袭击人员中也有一人死亡。

  6月12日下午,定州市公安局一名负责人表示,案件已取得重大进展;另据可靠消息,定州市有关部门决定尽快妥善解决绳油村征地纠纷并尽早组织施工,使拖延两年的国华电厂煤灰渣存储场地工程尽早建成。

  (来源:合肥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