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为邻居不堪忍受喧闹音乐,用气枪射击泄愤—— 音像店隔三岔五遭飞弹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1 新民晚报
疑为邻居不堪忍受喧闹音乐,用气枪射击泄愤——音像店隔三岔五遭飞弹袭击(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2厘米厚的玻璃门上,触目惊心地分布着5个直径近4厘米大小的弹痕。这就是昨晚9时许,记者在番禺路近858号影音快车音像店见到的一幕。近一周来,位于中心住宅区的该店屡次遭受不明人员气枪袭击,对周围环境造成安全隐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玻璃门,音像店老板苦笑着表示,对于嫌犯他们也始终摸不到头脑。据悉,从6月3日起,该店以及楼上另一家KTV店隔三岔五就会遭受不知名的流弹袭击。“大多数是在晚上关门后打的,但有一次是在白天,当时把我们吓了一跳。”据他回忆,当时他正坐在靠门口的账台算账,突然听到如同鞭炮爆炸的响声,抬头一看,靠近屋顶的玻璃门栏上多了一个深深的小孔。在现场,记者也注意到,不足1米宽的玻璃门栏上,密集地分布着三四个弹痕。而在张贴海报的玻璃门中央也被射中一枪。老板告诉记者,几天来,该店已经遭受了5次袭击。昨天上午,徐家汇派出所特地调派几名警员驻守该店,保障顾客及店员生命安全。

  据知情者分析,射击事件可能是由于周围部分居民不满该店全天候播放震耳音乐,不堪烦扰下,在附近楼宇中用重磅气枪所为。因此,昨天下午,徐家汇派出所会同乐山居委会在音像店对面的住宅楼内张贴海报,提醒居民切莫因一时气愤做出违法的行为。此外,有关人员也已出面协调,要求该音像店在招揽生意时,注意控制音乐播放音量,以免影响居民生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将努力找出肇事者。

  白圈中为气枪所击的弹痕 迦罗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