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航空公司开通沪港全货运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4日电(夏本建冯亦珍)满载货物的波音737全货机14日首航香港成功。上海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了上海至香港全货运航线。这是上航继上海至澳门航线后,开辟的又一条地区全货运航线。

  香港是世界知名港口,转口贸易十分发达,是上海的第二大航空货运进口市场和第四大出口市场。上航新辟沪港全货机航线,对于完善地区网络有重要意义。

  上航新辟的沪港货运航线,每周飞5班,由波音737全货机执飞,上海起飞时刻为16点35分,18点55分抵达香港国际机场,20点25分从香港返回上海。

  香港机场货站这条航线提供货物仓储服务,香港怡中公司将提供货机地面操作服务。上航已同多家公司达成协议,开展中转联程运输,通过香港中转至欧洲、非洲等。(完)(责任编辑:郝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