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牡丹江沙兰镇镇书记派出所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牡丹江市秘书长王同堂证实,沙兰镇派出所所长李作玉和沙兰镇党委书记黄明君已被拘留,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王同堂说,村民曾称,有人往乡政府打电话无人接听,往派出所打电话时却被告知对方正在办案无暇顾及,这直接导致了村民的不满情绪。牡丹江市检察院,牡丹江市纪检委已组成调查组,对此进行立案侦查。上述二人在发生洪灾的第二天就被采取了强制措施。这两
天内调查的初步结论将向外通报,最终的结果也将在一周内作出。如果确实有人存在渎职行为,将会严惩不贷。

  昨日,记者从宁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田拥军处得到一份《关于6月10日沙兰镇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其中谈到沙兰镇派出所共有警力7人:所长李作玉、副所长、副指导员各1名,民警4人。事发当日上午,所长去宁安市开会,副所长带俩民警调查案件,副指导员和内勤牛传山、司机、通讯员、食堂职工5人值班,一直未离开。午饭后,副指导员打材料,13时30分,牛回家取U盘,开始下雨,10分钟后,副指导员发现所后面的水沟快溢水了,用电话向所长和镇长分别汇报后,安排回家的牛直接去学校桥头维持秩序,随后带领司机、食堂职工赶往,到小学桥后发现水已漫过桥面,三人赶往镇东桥准备维持秩序,结果被洪水堵在路上困在车内。

  关于群众反映派出所不作为的情况,调查报告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以派出所以前查无证摩托,因此未能及时前往事发地。11日,宁安市检察院、纪检委到沙兰镇派出所进行了调查,对此汇报没有做出结论和看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