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威夷州州长访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与夏威夷州结好20年

  本报讯记者薛江华实习生谢尔琪报道:美国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女士率政府代表团一行13人于今日上午由北京乘班机抵穗,对广东进行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这是自1985年广东省与夏威夷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第二位来访的夏威夷州州长。

  夏威夷州是最早与广东结好的外国省州之一,今年是广东与夏威夷州结好的第20个年头。多年来,两地在经贸、科技、卫生、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为了增添两省州庆祝活动的气氛,这次夏威夷代表团还特地邀请了代表当地最高水平、经常在世界各地演出、具有浓郁夏威夷风情的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舞蹈团以及获得格莱美奖的演员一同访粤。他们将于明晚与广东的演员一起在中山纪念堂同台献艺。

  今晚,代表团将乘坐“金舫号”游览珠江夜景,格林州长还将与广东省妇女代表座谈,并于明天前往中山市参观孙中山先生故居。

  (日京/编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