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台商将参加“湖北武汉台湾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4日电(记者俞俭)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14日向媒体通报,6月底举行的“湖北武汉台湾周、欧美台商武汉考察周”备受台湾岛内外各界人士关注,目前已确定有百余嘉宾参会,其中欧美台商40余人、台湾岛内台商60余人、沿海地区台商10余人。

  据介绍,一些台湾财团和大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台湾政界知名人士将参加“湖北
武汉台湾周”。来自欧美的台商包括,世界台湾商会总会、欧洲台商总会、德国台商总会、英国台商总会、北美洲台商总会负责人。

  据了解,6月26日至7月2日的“湖北武汉台湾周”期间,将举行投资环境介绍与项目推介,期间,还将举行第一届武汉杯台商高尔夫球友谊赛、台湾水果品尝会、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与交流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去年9月举行的首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就200多个项目进行了洽谈,共签署50个投资项目的合同、协议和意向,投资总额达8.3亿美元,涉及机械电子、新型建材、食品、文化、卫生、教育、园区开发、农业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完)(责任编辑:罗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