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影楼“蒸发” “全家福”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9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本想照个“全家福”以作留念,谁知道却因此让全家背上了烦恼:先是拍摄效果不行,再后来影楼一夜之间“蒸发”,照片更无从谈起。这样的事让市民董小姐烦恼不已,但在各方面的关心帮助之下,董小姐的烦恼事却又变成开心事,因为他们可以免费在扬州的另一家影楼重新拍摄“全家福”了。

  2004年10月4日,董小姐与她的家人一道在市区一家影楼拍摄了一套600元的“全家福
”。全家人在期待中终于等到了看样片的日子,可是拿到样片一看,全家人却高兴不起来:样片效果与店里的广告样片相差甚远,与影楼当时的承诺有不小差距。董小姐一家遂与影楼交涉。经过多次交涉和商谈,影楼承诺,在今年天气暖和时,为董小姐一家免费重拍“全家福”。正当董小姐一家准备重新拍照时,前不久,该影楼却人去楼空,一夜“蒸发”了。如此一来,董小姐一家不要说重拍,连原先拍摄的照片也拿不到了。

  董小姐了解到,该影楼是上海的一家摄影企业分店,承包给了一名承包商。由于经营亏损,承包人便关门歇业了。

  不仅是董小姐的“全家福”,还有不少恋人拍摄的婚纱照也存在着这一纠纷。市消协的同志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上海及扬州市摄影行业协会取得了联系。并多次与上海的摄影企业和市摄影行业协会进行沟通,共商处理意见。经过一系列商谈,终于达成了解决办法:消费者愿意重新拍摄的,可以凭有关手续到市区另一家影楼免费拍摄;如果消费者不愿意重拍,可以通过市摄影行业协会与上海的这家摄影企业协调沟通此事。经过协调,董小姐一家最近在扬州的另一家影楼免费重新拍摄了相片,其他消费者也得到了合理的答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