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缅怀丰功伟绩 重温亲切教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4 温州都市报

  我市举行纪念陈云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缅怀丰功伟绩 本报讯今年是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昨天,我市举行纪念陈云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包哲东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主持座谈会。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他在七十多年的革命生涯
中,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中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为巩固和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包哲东在座谈会上指出,陈云同志在长期领导经济建设的实践中,提出了许多正确的财经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和重大措施,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提出了“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等一系列的科学观点。

  包哲东表示,当前,温州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发展关口,正进入一个重要的转折时期。我们在这里缅怀陈云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他的亲切教诲,对于我们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平安温州”、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以陈云同志的经济理论和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全球战略意识,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温州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努力实现温州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温州军分区政治部、市社科联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市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本报记者林秀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