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乐际强调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4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强调,要认真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结、巩固提高工作和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再接再厉,善始善终,不断把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向前进。

  省委副书记骆惠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委先进
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总结。

  赵乐际说,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及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贯彻中央部署,紧紧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取得实效”和“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的各项任务,基本达到了中央确定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他指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利于巩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并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积累经验,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赵乐际强调,当前要认真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结和巩固提高工作,注意防止和克服松懈情绪和等待观望思想,以更大的精力扎实做好第一批教育活动的后期收尾工作。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结工作。要认真抓好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对整改的情况进行检查梳理,应当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要集中力量切实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出说明;整改效果不好、多数群众不满意的,要在上级党组织的监督下重新进行整改。同时,要扎扎实实地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制定方案等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充分掌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掌握党员、群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期望和要求,了解应当解决的突出问题。要借鉴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经验,研究制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继续注意相关政策的研究。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善始善终,不断把我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向前进。(作者:吴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