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文博会”扎根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辽宁、吉林、黑龙江省文化厅,沈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东北文 化产业博览会将永久落户沈阳。6月14日,记者从“东北文博会”组委会上了解到,2005中国“东北文博会”将于9月 23日至27日在沈举行。市委副书记刘迎初在首次协调会上强调,办好首届“东北文博会”是全市的共同责任,要举全市之 力,把这次展会办成让文化部满意、东三省满意、参展单位满意、沈阳人民满意的展会。

  协调会由副市长王玲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世伟讲话。

  本届“东北文博会”展会设计方案已初步完成,招商工作扎实推进。届时,将举办大型文艺晚会、文化产业发展高峰 论坛会和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

  王世伟要求全市各文化单位积极参展,并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刘迎初对展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进一 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突出文化品位,体现产业性质,突出地区特色。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通力配合。

  刘迎初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扩大招商规模,广开招商渠道,提高展会档次。他希望进一步扩大影响 ,营造氛围,做好展会的宣传工作,制定翔实的可操作性强的宣传方案,提高全市、东北、全国以及海外对“东北文博会”的 关注度。(李海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