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地灯“火热”能煎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0 CCTV《第一时间》

  你用灯烤过肉串、煮过鸡蛋吗?今天给大家看一个另类的方法。最近,云南昆明市一个广场的地灯做了更换,这些地 下的灯更明亮了,不过,记者发现这些地灯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煎鸡蛋。

  地灯的温度有多高呢,我们来作个实验。我们先在附近买了一个生牛肉串,他它放到地灯上才一会儿功夫,出油了, 这仔细一听,还有滋滋的声音,肉香味也出来了。换种东
西试试,嘿,鸡蛋熟得更快,眨眼功夫,它就变白了。

  昆明市民:假如小孩子,在地上光着脚走的时候,地灯会构成威胁。

  围观市民各有说法。记者在现场数了一下,就在金马坊和碧鸡坊下,这样的地灯一共有48个。地灯周围没有任何遮 拦,要是路过的人不小心踩上,后果可就不那么乐观了。

  地灯编后

  当然不会真有人用这些地灯煎鸡蛋,不过我担心,一旦有孩子被漂亮的灯吸引,可就危险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