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娱乐大佬英皇“嫁女”入越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相中该区优越区位条件,拟成立内地首家独资公司

  新快报讯(记者 陈福香 通讯员 郑毅 王班)记者昨天从越秀区政府获悉,香港英皇集团拟在越秀区成立英皇(广州有限)公司,作为其集团中国业务华南地区总部机构,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英皇第一家内地独资公司将落户越秀。

  据了解,英皇集团拟在越秀设立业务机构,以推动英皇集团在中国包括珠宝、钟表、娱乐、媒体、金融、地产、饮食以及服装、家具等行业的业务开展,英皇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希望能以多年来形成的娱乐业、消费资讯业等经验,形成“广州+香港”式的市场及运作。

  越秀区有关人士表示,越秀区是广州市传统的政治、文化、商务和交通中心,具有发展总部经济的优越区位条件,尤其是与东山区合并后中心商务区的地位将更加巩固,更适合发展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

  据有关人士分析,英皇集团落户越秀是穗港两地在娱乐、饮食服务业、资讯业等行业合作方面一大突破。随着CEPA的推进,英皇集团作为龙头企业,必将带动更多的香港企业进入越秀区,为广州及珠三角洲提供高质量的娱乐及消费资讯产品。
香港娱乐大佬英皇“嫁女”入越秀(图)
英皇旗下大将———容祖儿。

  英皇背景

  英皇集团全名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目前香港最有活力的娱乐集团之一。旗下拥有许多年轻一辈中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如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集团业务广泛,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金融、娱乐、出版、饮食、制衣零售、酒店、印刷及其它零售业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港、九、新界每个角落。集团旗下的附属公司和分支机构等超过四百间,雇用员工6000多人。业务扩展至泰国、菲律宾、印尼、朝鲜、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