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督导组黄南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3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0日至12日,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赴黄南藏族自治州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黄南州委关于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中央督导组组长杜玉林充分肯定了黄南州的工作。他指出,黄南州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总体上做到了领导重视、思路明确、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一是对先进性教育活动
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都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工作到位;二是从教育活动一开始,就能结合实际,明确提出了坚持“六个结合”、确保“四个明显提高”、实现“三个满意”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思路,确保了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三是在学习动员阶段采取了"加强骨干培训"等七项有效措施,促进了学习的深入和有效开展;四是在分析评议和整改提高阶段,广泛征求意见、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切实加以整改。杜玉林在讲话中强调,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虽然在时间上即将结束,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改工作必须继续坚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要把整改措施善始善终地落实好。通过整改,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杜玉林指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开始,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看到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党员面广、层次不同、生活状况不同、生活水平不同、思想认识不同,组织难度较大。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任务的艰巨性,认真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提出符合本地实际的工作方案。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分类指导水平,切实采取一些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11日,督导组一行还赴泽库、河南两县调研,并看望慰问了牧民老党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