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荣凯会见越南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49 云南日报
徐荣凯会见越南客人(图)
  昨日下午,省长徐荣凯在省政府会见厅会见了越南河江省人委主席杜仲贵一行。

  徐荣凯说,云南省与越南河江省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双方在农业、矿产、旅游、卫生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04年滇越贸易额达到3.5亿美元,双方有望通过努力在2005年实现5亿美元的目标。河江省有丰富资源,发展前景看好,天宝——清水河口岸为双方的经贸往来提供了方便,希望通过你的访问使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将双方原订的合同协议付诸实施。我们十分愿意看到昆钢在河江省的合作项目能得以继续实施。

  杜仲贵表示,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在各方面的友好合作,并希望在徐荣凯省长的推动下加大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力度。越南驻昆总领事阮文同、省长助理汤黎路会见时在座。

  刘欣 王顺祥(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