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昏迷百天顺利产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5 扬子晚报
  13日中午12时46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里,福建永泰孕妇黄秋燕经历了105天的昏迷,胎儿孕育了37周加一天后,终于通过剖腹产顺利生了下来,母女平安。手术后,家人抹着眼泪笑着,仍在昏迷中的秋燕则再次进入ICU病房,接受抗炎治疗等。

  8日晚8时左右,秋燕不停地吐出黑色液体,持续了1个多小时,伴有宫缩。经永泰县医院妇产科医生检查,这是规则宫缩,还出现了肠胃、切口部位、尿路、褥疮等四种感染。因担心早产,家人再次把秋燕送进附一医院。13日中午12时11分,秋燕被推进手术室。“我们要动手术了,帮你生宝宝了……”医生俯下身子,说出这句温情的话,秋燕的眼角闪出泪花,手术开始!“哇……”12时46分,生了,女儿,6斤重!抱出手术室,护士把婴儿送到3楼的产科,进行了2个小时的护温,还说宝宝14日上午就能洗澡了。

  剖腹产的同时,医生还为秋燕进行了空肠造瘘手术,今后秋燕就能直接入肠道进食,进食量不仅比原先大,稍稍粗糙的食物也能吃。13日14时01分,秋燕再次被送入ICU,将接受抗炎治疗,并继续进行脑监护等。此前,女婴的母亲黄秋燕因先天性脑干出血已连续昏迷105天。(据海峡都市报)
孕妇昏迷百天顺利产女(图)
14日,望着历经磨难的女儿,父亲悲喜交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