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6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搅拌机吵人

  徐女士反映 杏花公园附近的国际徽商大厦施工现场,几乎每天都是整夜地施工,搅拌机轰隆隆地直响,吵得人整晚睡不着。

  楼上扔垃圾

  刘女士反映她住在阜南西路罗兰德小区,一墙之隔就是合肥工业大学家属宿舍楼,目前有的住户正在装修,一些人不讲道德,将装修垃圾从楼上直接往下扔,吵人不说,还尘土飞扬。她家门窗只能关闭,即便如此家里也是灰蒙蒙的。

  排气管熏人

  朱女士反映她家住在站塘路天使苑小区17栋4楼,紧靠着一楼的窗户盖起了一个锅炉,一启动家里都感觉到震动,味道也很重。特别是北阳台下的排气管,经常往外排烟,家里都是烟味。

  录像厅有鬼

  温先生反映淝河路上有六七家录像厅,表面上看很正常,放的是正当的片子,其实里面还有隔间,放的却是黄色录像,有些人经常往里面跑,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值班记者陈治·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