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6 扬子晚报

  6月13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常委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总结。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宁省委常委梁保华、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张连珍、赵少麟、王国生、罗志军、孙志军、林祥国,省政协主席许仲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等参加会议。

  1月11日全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常委会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
,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这个主题,周密安排,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阶段的任务,为全省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出了表率。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省级领导干部,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级机关厅局负责同志,省辖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范围对省委常委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分别为96.3%%和2.9%%。

  李源潮从五个方面对省委常委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

  一是坚持以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为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始后,省委常委会明确,把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作为江苏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题,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常委会把这个要求贯穿于教育活动的各个阶段,切实搞好学习培训,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集中整改,着力解决不符合“三个代表”要求、不适应“两个率先”需要的突出问题。

  二是明确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为开展先进性教育和实践活动树立标尺。省委常委会带头开展了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明确在新的历史时期江苏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先进性,既要始终做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又要结合江苏“两个率先”实际,在政治上带好头,在发展上带好头,在作风上带好头,在团结上带好头,在廉洁上带好头。常委会树立了张云泉、邓建军、殷雪梅等一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使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学有榜样、评有标尺、行有方向。

  三是牢牢抓住解决突出问题这个关键,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省委常委会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放在重要位置。 下转A2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