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外籍男子坠楼身亡 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昨天清晨,本市一酒店内发生一起外籍来沪人士坠楼事故,坠楼者当场不治身亡,具体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湖北路131号的大都市大酒店内,最早的发现者为附近的清洁环卫工人。当天清晨5时40分许,该工人正在离酒店近百米处整理垃圾,突然听到身旁传来一声巨响,循声查看,竟发现一名上着白衣、下着黑色短裤,身材高大的金发外国男子躺在一片血泊中。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坠楼后不治身亡。初步调查后得知,男子为英籍来沪人士,现年23岁,本月初持旅游签证入境。坠楼地点为所入住的该酒店6楼房间。清晨4时许,酒店值班人员曾见其最后一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