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参考:出版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35 青年参考

  文化艺术出版社:《思想者说》

  关键词:王小波李银河夫妇作品集

  为了纪念王小波,经李银河博士亲自选编,第一次把他们二人具有代表性思想的文章结集出版。在书中,不仅可以看 到王小波招牌式的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也可以看到
李银河博士描述中国性文化问题时的尴尬与苦涩。作为思想者,对中 国普通人命运的关注和对中国文化现状的忧虑,始终贯穿在他们二人的文章之中。

  海外:《希拉里的真相》

  关键词:女同性恋者

  作者:爱德华·克莱因

  一本即将于6月21日出版的新书。书中爆出惊人密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年轻时是一名女 同性恋者,而她与克林顿的结合只是一个“幌子”。这段婚姻只是为了她和克林顿彼此利用达到政治目的,毫无“性趣”的她 甚至容忍丈夫四处偷情。新书的全名叫《希拉里的真相:她知道什么,她什么时候知道的,她的总统路还有多远》,作者是大 名鼎鼎的前《纽约时报》记者。

  汕头大学出版社:

  《虎与狐》

  关键词:台湾新首富

  作者:张殿文

  记录了三十年来台湾鸿海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转折和成功,更多的则是书写拥有狐狸般的灵活和力震山河般虎威的企 业家郭台铭的创业人生。

  揭秘郭台铭成功之路的书出版后,可能会引起内地读者对这位台湾新首富的关注。他白手起家,到现在55岁已经成 为台湾新首富,而他所掌舵的鸿海公司30年来已经成为了华人企业的典范之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