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副部长刘德到新疆兵团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29 公安部网站

  6月12日上午,公安部刘德副部长率公安部调研组,在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刘威华、霍留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兵团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在兵团公安局机关,公安部调研组受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聂卫国,兵团副秘书长孙振同等兵团领导和兵团公安局、武警兵团指挥部领导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警的热烈欢迎。

  刘德副部长与聂卫国政委等兵团领导及兵团公安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兵团公安
工作、兵团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公安部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在保障机制、编制、职能缺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聂卫国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调研组一行到兵团来调研表示欢迎,对公安部长期以来对兵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50年来,兵团忠实履行了中央赋予的生产队、工作队、战斗队的职责,始终按照“为各族人民大办好事”的原则,积极发展融合经济,密切与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边疆同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繁荣。作为新疆维护稳定、经济建设、边防巩固、民族团结的重要力量,兵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50年来,兵团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给兵团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兵团公安机关是兵团“军、警、兵、民”四位一体的维稳体系的核心力量,为确保兵团和新疆的社会政治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德充分肯定了兵团公安机关为确保兵团和新疆的社会政治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兵团公安机关坚持战斗在维护新疆稳定的第一线,实践证明,兵团公安队伍是一支随时可以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骨干力量,是一支群众信得过、党委能放心的好队伍。(井盛泉张志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