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汤路天通苑段改建工程10月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48 北京晚报

  八座过街天桥和八个港湾停车站同时亮相

  本报讯(记者孟环 实习生邵泽慧)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委回复市人大代表有关天通苑交通方面建议的汇报座谈会中了解到,立汤路天通苑段改建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六月底东侧道路完成,十月底整个道路竣工。同时,为了做到人车分流,保证人们候车安全,天通苑段还将设置八座过街天桥和八个港湾停车站。

  据介绍,立汤路(立水桥到大柳树环岛)沿线有二十余个住宅小区,当初最初设置的通行能力是7500辆/日,资料显示,到2003年底,立水桥交通观测点的交通量就已达3.1万辆/日,造成交通拥堵严重。目前正在改建中的立汤路天通苑段南起立水桥城铁立交桥北侧,北至北太平庄北街北150米,道路全长3.15公里。该路改建后将成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通行能力将达8万辆/日,工程计划投资8060万元。

  八座过街天桥将从东三旗起建设,其中有两座会与地铁五号线对接,并且设置了长约70米的无障碍梯道。除了靠近北方明珠大厦和东三旗段两地的过街天桥未动工外,其他六座桥已初具规模。同时,改建后的立汤路天通苑段将在西三区、丽水园、东小口和城铁站设双向、共八个公交车停车港湾,每对停靠的港湾都将有人行过街天桥与之相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