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记者上午冒雨采访部分路段交通限行方案实施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上午冒雨采访部分路段交通限行方案实施情况

  冲禁车辆寥寥无几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报道今天是罗湖口岸、东门中路、华强北路限行方案正式实施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对违反规定擅闯禁区的车辆将进行依法查处。

  一大早,记者就来到禁区之一的建设路,从7时30分至8时30分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记者注意到只有5台车违禁闯入。

  按本次实施的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属罗湖口岸范围内的建设路,从嘉宾路口起往南路段,禁止除公交营运大中小巴和出租小汽车以外的社会车辆通行。为了让市民有个适应期并做好宣传工作,6月10日至14日交警部门未对擅闯禁区的车辆进行查处。今天早晨,记者冒着大雨早早来到建设路,注意到路口已立起了明显的禁行标志,一个小时内只有5台社会车辆进入。

  据现场冒雨执勤的口岸大队交警说,他们早上6时30分就已到岗,从目前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的车辆能遵守新的交通禁令,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只有十几台冲禁令的车辆,这些车都是来火车站接人或送人的,没有路过车辆。

  而空载的士实行单双号进入的和平路,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有十几台车违规,总的来说情况良好。

  违规车辆按冲禁令的有关规定,除教育外还作出了罚款300元同时记3分的处罚。

  上午建设路至罗湖口岸向南行驶的路上,一个小时内只有几辆社会车辆冲禁。图为交警向司机宣讲禁行规定。本报记者邵东升摄

  作者: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