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鼓励大中医院进入社区开办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现在北京社区医院的状况非常不好。”今天上午,市人大代表吕晓霖在有关会议上指出,具有较高水平的社区医疗机构少,对社区医疗机构的财政投入少。

  吕晓霖在会议上建议,医院到社区开办医疗服务机构,应该由社区无偿给予或由政府补助房款。

  据市卫生局梁万年副局长介绍,政府举办的大中型医院必须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实行定点技术协作,安排中高级医务人员定期到社区出诊。

  作者:李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