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利伟寄语科大国防生:你们会比我飞的更高更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二00三年十月十五日,一个永载史册的日子,中国人来到了太空。而今天下午中国科大论坛上,作为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首飞航天员杨利伟称,自己只是完成了本职工作、应该完成的任务。

  在中国科大论坛—航天英雄杨利伟报告会上,杨利伟给张金荣等七十三名荣获“第三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军事装备人才奖学金”的国防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后说,目前“神舟”六
号飞船载人航天飞行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今年下半年在“神舟”六号飞船载人航天飞行成功飞行后,将招收新的航天员,希望在座的国防生能和他一起工作,并称将来“你们会比我飞的更高更远!”

  航天英雄杨利伟说,年轻人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一个人的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尤其作为年轻人要知难而上、知难而进,勇于迎接挑战,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

  据悉,“中国科大军事装备人才奖学金”是中国高校中第一个专项奖学金,自二00二年开始专门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国防生,中国科大国防生现已有一百八十二人次获奖。

  杨利伟寄语科大国防生:你们会比我飞的更高更远

  作者:顾立军 吴兰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