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水高额“进场费” 饭店诉说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一位酒类经销商走进“关注”,揭开了饭店酒水贵的“内幕”,酒水“进场费”已经成为扬州餐饮业的一条潜规则。而饭店则表示收劝进场费”是由市场机制决定的。

  今天,记者走访了市区的一些饭店,不少饭店回避了记者的采访,其它饭店大多辩解说,收取酒水进场费是很正常的。

  也有的饭店认为,现在扬州餐饮业竞争激烈,价格明显偏低,饭店收劝进场费”,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当然,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在去饭店自带酒水的现象越来越普遍。

  好在扬州的餐饮企业还都比较开明,大家对自带酒水的顾客也都能笑脸相迎。

  看来啊,顾客不想做“冤大头”的话,自带酒水是个不错的选择。(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