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汤路天通苑段十月底竣工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市交通委路政局负责人向前往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市人大代表汇报工作时透露,立汤路天通苑段改建工程目前正加紧施工,今年10月底前竣工通车。届时,天通苑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将得到缓解。

  立汤路(立水桥至大柳树环岛)原为二级公路,设计通行能力为7500辆/天。早在2003年底,立水桥观测点的交通量已达3.1万辆/天,导致天通苑地区交通拥堵严重。去年底,立汤路太
平庄北街至大柳树环岛改建工程竣工,但天通苑段交通拥堵状况并没得到缓解。今年初的市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任爱军提出建议,要求尽快拓宽立水桥至天通苑地区的道路。

  接到该建议后,市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实施立汤路天通苑段改建工程。该工程南起立水桥城铁立交桥北侧,经北方明珠、天通苑、太平家园等居住区,北至北太平庄北街北150米,全长3.15公里。改建后的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通行能力可达8万辆/天,工程计划投资8060万元。作为工程辅助设施,该路段将建设8座过街天桥,同时在西三区、丽水园、东小口和城铁站四个站点建8个停车港湾。改建工程于今年3月启动,预计10月31日前竣工通车。

  昨天,带队参加建议督办活动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久合对市政府有关部门对该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