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阳吟会见蒙古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15日讯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欧阳吟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工商联主席尼玛桑布为团长的蒙古国工商联合会代表团。

  欧阳吟说,蒙古国是我国重要的北方邻邦,我国非常重视与贵国发展友好关系,黑龙江省也非常重视与蒙古国开展友好合作。

  尼玛桑布说,很高兴看到蒙古国与黑龙江省在建筑领域的合作项目即将实施。他相信,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同样有广阔的空间。(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晶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