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督导组到黑河市检查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13日至14日,中央督导组组长包俊臣一行到黑河市检查调研先进性教育活动。

  包俊臣对黑河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黑河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有力,措施具体,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市委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摆到了重要的工作日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包俊臣强调,要继续在深化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上下功夫。集中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方面有了良好的开端,只有长期坚持、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理解,才能掌握其精髓,领会其真谛。

  包俊臣指出,要继续在加大整改力度、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基本结束,但整改任务仍然很重,要防止松懈情绪。应继续集中足够的精力,坚持不懈地抓整改,切实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包俊臣要求,要继续在建立制度、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完善长效机制的目的是使我们在教育活动中开展的一系列为民、利民、助民之举能够在教育活动结束后长期坚持,使教育活动中查找并解决的问题不再反弹。这项工作关系到教育成果的巩固、扩大和延伸,要下功夫抓好。

  包俊臣指出,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振奋起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快发展,把人们的精力组织引导到发展上来,把人心凝聚到发展上来,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各项工作,让群众看到并切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各个方面变化,让群众从这种变化中不断得到实惠,真正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黑龙江日报)

  作者:廉洁 孙文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