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结经验抓紧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5 云南日报

  部分县(市、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提出

  昨日,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分县(市、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听取16个县(市、区)县委书记关于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经验,并为开展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做好准备。

  会议认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的领导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摆上了各项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把先进性教育作为加强党建和推动各项工作的机遇,始终做到了坚持领导带头,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坚持结合实际,务实创新;坚持先进性教育与当前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使党员素质有新的提高,基层组织有新的加强,党群干群关系有新的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指出,目前,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要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是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整改,特别是抓好机关作风建设问题;二是抓好群众满意度测评;三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教育活动中成绩和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展第二批、第三批教育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教育活动即将启动,要抓紧做好准备工作,在下功夫抓好试点、为搞好第二批教育活动提供经验的同时,要深入调研分析第二批参学对象的党组织情况,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特别是要摸清流动党员的去向和归属,做好流动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在制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总体方案的基础上,要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分类制定方案,突出重点,分类指导。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江要求,要把“云岭先锋”工程与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在抓好县以上领导机关的“云岭先锋”工程、以此来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的同时,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云岭先锋”工程结合起来,推进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并继续抓好农村的“云岭先锋”工程,为搞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记者 谭晶纯(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