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康快车”将赴藏实施白内障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主办,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协办的“中华健康快车北京—西藏光明行”公益活动,将于7月5日在京拉开序幕。

  由45辆越野车组成的车队将在途经的太原、西安、兰州、西宁、拉萨等城市,开展防治白内障疾病的宣传和学术讲座活动,并在拉萨免费为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

  据了解,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是免费帮助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复明的专业机构和慈善组织。该组织拥有做白内障手术的专用列车和随车的来自北京各大医院的眼科医护人员。自1997年7月香港同胞向祖国内地赠送了第一列“健康快车”以来,该组织已拥有三列火车,为近5万名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免费的复明手术。

  作者:宋喜群

  (来源:西藏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