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我要在第一轮打倒其他对手!”曾荫权这个看似狂妄的口号,在昨日竟成为现实。13天,88%的支持率——这两个数字足以体现曾荫权在港人心中的地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曾荫权15日前往香港特区选举事务处,递交了获得710位选举委员支持的提名表格,正式报名参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根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条例的有关规定,他已成为一名合资格的行政长官补选候选人。

  曾荫权仅用13天的时间,就成功争取到800位选委中710位的支持。选举事务处新闻官员表示:如果到今天下午5时提名期截止的时候,曾荫权仍然是唯一的候选人,他们将会宣布曾荫权自动当选。

  当特首 四步走

  6月15日上午11时50分,曾荫权到选举事务处递交参选提名表格,下午5点选举主任朱芬龄法官确认其提名有效。

  6月16日下午5时,提名期结束前,未有其他人取得最少一百名选委提名,只有曾荫权成为合资格候选人,选举主任会宣布曾荫权自动当选。

  现任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随后会将选举结果上报国务院。

  曾荫权将接受中央政府委任,成为香港特首。

  右上图:曾荫权昨日交提名表后与媒体打招呼。

  ·姬东 摄·
曾荫权无“敌”(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