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志玲考虑拍裸照留念 出席活动暗讽林嘉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12 东北新闻网
  林志玲专程从台湾来港,以某品牌形象大使身分出席“与林志玲相约在肌肤温室”记者会,她穿着白色连身裙,衬托雪白肌肤。场内摆设了兰花盆栽,但突然跌下碎裂,吓了林志玲一跳,事后她表示没被吓到,还想上前帮忙。

  昨日已飞返台湾的林志玲称,前晚原本想食香港出名的炖奶,但太疲倦未能往品尝。问她是否成为该品牌代言人?她说:“我不敢讲是代言人,真正的代言人应是张曼玉,不过大家3年来合作愉快,我主要是拍广告及出席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有无100万台币(约25万港元)酬劳?“酬劳好好,我签的合约是包括拍广告及宣传。”
林志玲考虑拍裸照留念出席活动暗讽林嘉绮(图)
  身形较林嘉绮矮是优势

  近期周刊常将林志玲与林嘉绮比较,林志玲说:“我也有听闻,我与嘉绮认识好久了,觉得嘉绮好优秀,身形比我高好多,整体比例好,所以我曾叫她加油,到欧洲走秀。”你有什么比林嘉绮优秀?“我的身形较嘉绮矮,拍戏找对手较容易,及适合穿亚洲服装拍广告。虽然我们常被比较,但我不会有压力,各有各好。”

  考虑拍裸照留念

  此外,林志玲考虑拍裸照给自己留纪念,正物色女摄影师操刀,将来结婚怀孕也打算由丈夫拍摄大肚照片,最重要有美感。(新浪娱乐)[责任编辑:王昊](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