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08林先生:我很喜欢种花草,有时还到山上捡一些树头回来种,我想问看看有没有人的兴趣和我一样的呢?我想通过晚报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推销保健品的人

  自称是“中国科学院”的

  11:52陈女士: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接到推销保健品的电话。昨天自称来自“中国科学院”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有保健品要送给我。还说这个月18日他们院要在东南亚大酒店开讲座,到时要我也去听讲座。我都被烦死了,昨天一个晚上他们起码打了10个电话来,都被我拒绝了。我说我没有空,他就叫我不要拒绝他们的好礼。今天中午又打电话来了。我以前也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有一次我一接电话,对方就说你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讲得很动听。我听了都觉得很肉麻,于是就把电话挂了啊!

  收住户电费收到假币,我知道

  这是谁的,但我不想说

  16:23张先生:我是象屿物业特贸保税库的。今天我去收电费,一住户给了我一张一百块的假币,现在假币被银行没收了。我知道这张钱是谁的,但我不想跟住户直接指出。我想通过晚报说,大家都住在一起的,要互相信任。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被泼到水,说了几句难听的话,泼水的就冲下来打得人耳朵流血啊!

  16:54一女士:今天中午,在莲花新村玉亭里,有一住户从楼上泼水下来。住一楼的一位小孩被泼到水,小孩的妈妈火了就骂了,楼上的住户就跑下来打人了。小孩子戴一副眼镜,泼水的人一个耳光打过去,小孩躲避不及,耳朵都流血了,手臂也肿起来了啊!后来大家报了110,这个人就躲起来了啊!4-6楼都是这个人的亲戚,他们就在6楼弄了违章搭盖,楼下的人要上去他们都不让上去,邻居也因为这样的事情经常和他们吵架。

  不知谁把燕子的巢砸了

  三只小燕子摔死了

  我女儿今天哭了一个中午

  17:03朱女士:我住在仙阁里小区149期,在第2个楼梯口拐弯处本来有一个燕子的巢。今天中午不知谁把燕子窝砸掉了啊!三只还没有长毛的燕子都摔死了啊!现在燕子妈妈一直在这里盘旋,发出很凄凉的声音。我女儿今天哭了一个中午了,说一定要我打电话给晚报。我们要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小动物,我们也希望这个砸掉燕子窝的人要感到羞耻。17:25杨小姐:昨天鼓浪屿有人在居民家里打狗,他们的动作实在很野蛮。他们把活生生的狗打到不行了,整脸都是血,然后就直接把狗套了拖走了啊!这个时候刚好是学生下课的时候,很多学生也都看到了这残忍的一幕了。厦门现在不是在创建文明城市吗?我觉得这些执法部门要讲究自己的执法艺术啊!(林玉彬整理)

  司机发现他是残疾人

  就又加速把车子开走了

  9:04马先生:我想反映一下:617路公交车是走灌口的。司机看到有人招手,就减速要停车,等车子靠近那个人的时候,司机发现他是残疾人,就又加速把车子开走了。怎么会有这种司机啊!车号:闽DY2503。9:40曾先生:我们住在同安新民镇这边的。派出所查《暂住证》是职责所在,也是为我们好,这我们可以理解。可是现在经常有一些人既不带证件,也不穿警服,就穿着协管员的衣服,手拿木棍,半夜10点冲到我们这边来检查《暂住证》,看到我们的证过期了,他们就没收了我们的身份证,让我们去派出所找他们拿。他们也不说是哪个派出所的,这样子让我们怎么找啊?他们执法很粗鲁啊!我们太生气了!(杨帆整理)

  12斤的西瓜,秤上显示16.3斤

  10:58陈先生:枋湖菜市场那条街卖水果的商贩很坑人啊!他们的秤都不准啊!我去买了好几次西瓜,没有一次秤是准的。一次我买完后秤上显示16.3斤,我对摊主说“你要给我秤够啊!如果少一两你要赔我一斤”,这样子他就算了我12斤的钱。还有一次他秤上标着8.3斤,他却按照5斤收我的钱。因为我整天在这里转,他们不敢骗我,但骗了很多流动消费者啊!希望工商的去查一查,有这种现象的不止一两家。

  网络慢得简直让人吐血

  点击完了泡一泡功夫茶再回来

  网页还不一定打得开

  17:29衷小姐:我们是康乐新村这边的长城宽带用户。以前网速还可以,最近网速越来越慢了,特别是晚上八点钟左右,那网络慢得简直是让人吐血,打开一个网页点击完了以后可以去泡一泡功夫茶再回来,网页还不一定打得开呢。(杨帆整理)

  我们反映违章建筑的材料

  竟落到搞违建的人手上

  17:54甘女士:我是同安西柯镇西埔村新厝顶的居民。我们这边有一违章扩建,我们要求给道路留两米,但这户人家不肯。他开始划线要扩建的时候我们大家就去镇里投诉了,这户人家一边说要跟我们大家协商,一边却把地基都打好了。5月2日这户就强行扩建了,被他扩建后路很窄,只有一米四左右。我们又跟镇里反映了,执法中队长有过来看了一下,这户人家便打电话威胁去反映的人。后来执法中队说等节日过后再解决。5月8日我去镇里投诉,执法中队的说要来现场办公,结果还是没有下文,我们写的反映材料也落在这户扩建的人手上。6月13日,镇长和执法局跟我们说解决的方法就是我们要拐条路走,那边违章已经建了,没办法了。我们很气愤,路被占了,还要我们绕路走,而且那边是违章搭盖啊,怎么可以这样解决呢?(欧锦琰整理)

  汀溪水质问题年初就反映了

  可过了大半年还是那样

  21:59林先生:今天晚报第6版有一篇《汀溪水库泛着奇怪的绿色》的报道,我认为这样的新闻非常好!现在汀溪水库的水质变得越来越糟、越来越脏,颜色都已经泛绿了。按照有关部门的说法,水质已经严重超标。我非常吃惊,也非常气愤!因为汀溪水库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同安、翔安几十万群众的用水问题。这不是今天才发生的,年初就有群众反映了,可过了大半年问题依旧存在。我想提个建议: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希望晚报记者能就此做一个追踪报道,给有关部门施加压力。不要等到事态进一步恶化后才采取措施。

  司机很凶地冲着我们大喊

  撞死你们算了

  21:47杨女士:刚才经过屿后南里的时候,有一部的士(闽DT2615)从我们后面疾驰而来,差点就把我们撞了。车子停下来后,司机非但不赔礼道歉,还很凶地冲着我们大喊,撞死你们算了!当时车上还有乘客呢!这样蛮横无礼的司机,实在太令人气愤了!

  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有时也不太方便当面提意见

  23:12王女士:我这里是家家景园。近两个月,不知道谁在小区内设了两台麻将桌,经常都有“麻友”不分白天昼夜地搓呀搓,连午休的时间都分秒必争。小区保安也参与其中。因为同是这里的住户,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时也不太方便当面提意见。以前小区有类似交际舞、唱歌、舞剑等文体活动,现在大家一天到晚都在搓麻,风气很不好,也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