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F2袭港三百歌迷失控 言承旭风头盖过周渝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39 新华网
F2袭港三百歌迷失控言承旭风头盖过周渝民(图)
太阳报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言承旭及周渝民昨午抵港,出席晚上于湾仔会展举行的《百事蓝色风暴615公告首部曲》活动。昨日二人抵达,吸引三百多名歌迷接机,并拉起横幅,当两人步出机场时,fans即一拥而上,一如以往混乱失控,当中尤以言承旭的fans声势更是凌厉。

  以支持言承旭为主的大批fans昨午在机场集结,她们拿出大批海报、横幅、纸牌等,写上支持言承旭的句语,fans来自亚洲各地,包括日本、泰国、菲律宾、广州、深圳,加上本地歌迷,声势一面倒盖过了周渝民那一方。部分fans更带了一大堆偶像精品,包括印有言承旭头像的水杯、汽水罐、牙刷等,吸引志同道合者围观,甚至选购。

  当言、周二人出闸,fans欣喜若狂,场面一发不可收拾,三十多名保安、十多名警察严阵防乱。现场所见,明显以言承旭fans的声势比周渝民强劲得多,难怪言承旭不时风骚地向群众挥手,反观周渝民则头耷耷,无厘神气。最后二人在保安筑成人墙护送下登车离去。

  歌迷投诉偏帮古仔

  此外,有歌迷向记者投诉主办单位偏帮同样有份出席昨晚活动的古天乐,他们指古天乐方面获分配到一半门票,言承旭及周渝民fans只能分得余下的一半,难以满足需求。

  记者就歌迷的投诉,向主办单位查询,百事发言人利小姐否认有偏袒的情况出现,她说:“他们三个人门票数量是一样,大会总共有六百张门票,换言之他们每人都分配到二百张,门票是交给他们各自的经理人公司负责分发给歌迷,所以不存在偏帮古天乐的讲法。”(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