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3 新民晚报

  【噪声扰人眠】

  上午10时18分:家住长寿路的史女士来电反映,长寿路569号附近有一家新开张的休闲广场,广场有台机器发出隆隆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睡眠。

  【半夜运水果】

  昨天23时10分:家住田林东路414弄6号的顾先生来电反映,他住的大楼地下室被物业租给别人做水果仓库,而他家的窗口正对地下室的出口,每天半夜装运水果的声音吵得顾先生一家不能安睡。

  【车棚灯光暗】

  昨天20时30分:家住长江路848弄的周先生来电反映,他们小区的停车棚里灯光非常暗,停车的时候,人经常会和车辆发生磕碰。昨天,他去车棚停车时脚被磕破。

  厉苒苒 王勤俭 金志刚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