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宣称要扩大保护渔民范围 渔民称其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官员拍胸脯、做承诺表示会保护渔民权益,苏澳渔民显然不太相信官员的说法,部份渔民甚至响应说当局骗人。

  据悉,以海巡署的说法为例,经过连日来的护渔议题发酵,海巡署宣示,护渔范围从原本的暂定执法线,扩大到二百海浬经济海域。渔民认为,过去连船都很少开到暂定执法线,现在一下子说要扩大执法到两百海浬的经济海域,渔民们根本无法相信。

  据报道,对于这项来得太晚的宣示,宜兰县苏澳渔民并不领情。渔民代表林棋山指出,从过去海巡署连船都很少开到暂定执法线的表现来看,海巡署不可能说到做到。

  据了解,苏澳渔民同时也对国防部目前没有为这次的渔场争议有任何兵力派遣计划的说法表示不满,批评当局可耻,没有实质照顾渔民也就罢了,还说这种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